市军休所开展和谐军休·“焙”感幸福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1:33:04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为丰富军休所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加强工作人员与军休人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促进和谐军休建设,根据工作计划,3月7日上午,市军休所邀请军休干部,与所内职工联合开展了和谐军休·“烘”感幸福三八节主题活动,让休干与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巧手和智慧,感受烘焙艺术的魅力。  

  

  活动现场,烘焙老师用理论知识结合实际操作,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烘焙的基础知识,裱花和铺奶油的制作流程、操作技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工休人员们一边认真学习,相互交流,一边在老师的指导下充分运用刚学到的烘焙知识自己动手制作,尽情享受着温馨甜蜜的烘焙时光。伴随着阵阵浓郁的奶香气,一个个备受期待的水果蛋糕新鲜出炉,始于颜值,陷于味道,大家品尝到了辛勤劳动的收获和成就,感受到了节日的美好和喜悦。

  

  此次活动,不仅让工休人员增长了烘焙知识和技能,同时也拉近了工休人员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交流,更鼓舞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生活、工作中,如同烘焙一样精益求精,以新时代军休力量助力乌海高质量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