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3年首场线下招聘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3-10 11:39:48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为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搭建精准就业平台,帮助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解决就业难问题,3月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等3家单位共同举办乌海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59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815个,近1500名求职者进场应聘。  

  

  招聘会以“线上直播互动+线下洽谈签约”的方式展开,为远程求职者提供便捷精准的选岗服务。活动现场专门设立了退役军人政策讲解台,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和求职指导等服务。

  

  此次活动圆满收官,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做好回访工作,建立精准就业帮扶台账,加大定向式技能培训力度,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更完善的就业保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