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工作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9 11:41:48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退役军人事务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0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04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伟总结2019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永传达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0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雪倩到会指导,高组长从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建立完善责任清单,加强对权力的制约监督,织密扎牢制度笼子等四个方面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提出要求。

  05

  06

  07

  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玉林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做好全年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绩。一是深刻领会,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三是明确责任,强化监督管理。他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历史新起点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08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