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万钧: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 全力以赴争创双拥模范城市
发布时间:2020-05-09 10:28:41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12

  史万钧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及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时强调: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 全力以赴争创双拥模范城市

  5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实地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及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肇晟,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贾庆东,乌海军分区政委崔景文,市政府副市长明友参加调研。

13

14

  史万钧一行首先来到新海社区,认真听取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对新海社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肯定,叮嘱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开展工作,切实把基层的服务作用发挥好,为辖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在市军休所临时办公及活动场所,史万钧认真查看办公环境,详细了解军休干部文化生活等情况。他强调,市、区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抓紧解决市军休所办公用房问题,切实抓好军休干部服务保障。随后,史万钧来到东山青少年生态园,听取烈士纪念广场选址、建设方案及进展情况介绍,要求有关部门高标准细化完善规划设计,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烈士纪念广场早日投入使用。

15

  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史万钧走访了退役军人服务大厅、退役军人之家,听取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情况及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介绍,仔细询问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登记接访、双拥优抚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和权益保障等工作,不断开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史万钧还就做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创建双拥模范城,是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举措。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珍惜荣誉、发扬传统,全力以赴、集中精力争创双拥模范城,要认真对照创建考评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强化各部门联动配合,军地双方并肩携手、各司其职、联创共建,确保双拥模范城连创成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