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双拥模范城检查考评组对乌海市海南区进行考评验收
发布时间:2020-05-15 11:37:00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自治区双拥模范城”检查考评组对海南区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20

21

22

23

24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明友,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乌海军分区政委崔景文及乌海市双拥办有关负责人陪同验收。

25

26

  在考评汇报会上,考评验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孟凡阳同志关于海南区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尹中强同志作表态发言,他强调海南区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要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中有更大作为,以实际行动彰显爱民为民宗旨本色,军地合力谱写新时代拥军爱民的崭新篇章。

27

28

  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孙乐,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武部部长王金春及区双拥办有关负责同志全程参与测评工作。

29

30

  在测评期间,考评验收组实地赴拉僧仲街道华苑社区、新苑社区、国防教育展厅、阳光田宇农业科技开发公司等地现场了解社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拥军情况,并查阅有关单位的工作材料。

31

32

33

34

35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