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双拥工作检查考评组莅临乌海市乌达区开展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 11:53:32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自治区双拥工作第四检查考评组一行莅临乌达区,就乌海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42

  考评组由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马艺带队,来到乌达区滨海街道办事处胜利社区进行现地走访,市委副书记奇飞云、乌海军分区政治委员崔景文、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玉林等相关负责人员陪同。

  考评组一行人在胜利社区查看了国防教育基地(双拥工作展览)、基层(社会)组织拥军工作情况、军人(优抚对象)优先标识设置情况等,并就新形势下做好双拥工作提出要求,拥军优抚、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和我国人民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双拥模范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为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让退役军人“话有地方说、事有地方办、困难有人帮”,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43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