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双拥模范城检查考评组莅临乌海市开展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7 11:06:53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14日,自治区双拥模范城第四检查考评组一行莅临乌海市,就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5月13日,检查考评组一行赴海南区检查考评,听取海南区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地查看了拉僧仲街道华苑社区、拉僧仲街道新苑社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及阳光田宇农业科技开发公司企业拥军工作情况。

  5月14日上午,乌海市召开迎接“双拥模范城”检查考评汇报会,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第四检查考评组组长马艺及检查考评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会议,并向检查考评组汇报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奇飞云,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明友,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乌海军分区政委崔景文及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44

  会上,马艺厅长就检查考评组的来意做了说明。

45

  唐毅市长在汇报中指出,乌海市双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中央和自治区的关心指导,离不开驻地部队的紧密配合。乌海市将以此次考评验收为契机,按照自治区双拥考评验收组指导意见,针对创建“双拥模范城”过程中难点问题,夯实工作举措,逐项整改落实,进一步丰富双拥工作内涵、拓展双拥工作范围、提高双拥工作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新局面,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46

  会上,崔景文政委就近年来乌海市委、政府及各族干部群众对驻军部队的支持和驻军部队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检查考评组进行了简要汇报。

47

  最后,唐毅市长要求各区、各部门要以此次考评验收为契机,认真对待,全力支持配合好检查考评组的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充分认清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继续巩固加强军地军民团结,努力推动乌海市双拥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考评组先后现地查看了乌达区滨海街道办事处胜利社区、海勃湾区新华街道办事处新海社区、乌海市电业局输电管理处双拥工作开展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随后检查考评组分组查阅了全市双拥工作软件资料。

48

49

50

51

52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