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贺伟华赴乌海市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17:56:53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贺伟华一行先后到海勃湾区新华街道新海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滨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贺伟华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海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退役军人之家,详细了解了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冠疫情期间退役军人参与社区防控,发挥积极作用的情况。

  

  在滨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贺伟华厅长一行到居民服务大厅退役军人接待窗口前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配备情况和街道退役军人数量、信息采集、悬挂光荣牌等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街道退役军人之家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民兵办公室、资料室、活动室、战备器材库、红色教育文化长廊等场所,并了解退役军人日常参加活动等情况。

55

58

57

56

  贺伟华厅长对海勃湾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按照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保障的“五有”要求,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员的服务体系,促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规范化、信息化、科学化,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59

  贺伟华厅长一行最后到市退役军人服务大厅、退役军人之家和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详细了解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移交安置、思想权益维护、优抚褒扬、双拥工作和政治文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并与机关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60

62

61

63

  贺伟华厅长充分肯定了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打造退役军人之家,给广大退役军人进了自己院,回到自己家的感觉,要增加“军味”,提升“含军量”,从退役军人的实际需求出发缕清服务流程和体系,形成自己的特色服务项目。

64

  乌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明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玉林,海勃湾区副区长曹慧贤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