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特辑】军民携手共奋进,军检同心一家亲
发布时间:2020-08-03 10:41:58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海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庆“八一”座谈会,庆祝这一光荣的节日。全体班子成员,三名复转军人代表及军人家属欢聚一堂开展座谈,畅叙军民鱼水情深。

  

  

  首先由孙文华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复转军人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为他们为我院检察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复转军人及家属是海南区检察院重要力量,希望在日后工作中保持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优秀本色,弘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参会的复转军人代表回顾了军旅生涯的激情岁月,畅所欲言。大家对单位开展的拥军工作表示肯定,生活在这样氛围浓厚的环境中,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也不断提升。座谈会结束之后,院党组成员为复转军人及家属发放了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13

14

  为了让复转军人重温军营生活,我院来到海南区公安分局靶场,分局干警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解手枪的使用并做示范,随后在分局干警的引导下进行手枪射击训练。

  通过此次手枪打靶训练,给予我院干警们一次特殊的体验。每当听着一声声震耳欲聋的枪声,干警们激动不已。

15

22

17

16

  通过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让复转军人干警及家属深切感受到院领导班子的关心与重视,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为海南区检察院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