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双拥月开展退伍军人“思想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17:19:03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退役军人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退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平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听党指挥、对党忠诚,战疫复工、实干有我”为主题的退役军人思想政治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

  会上,和平社区书记张玉花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一堂思想政治主题教育党课,回顾军旅生涯、谈工作体会。全体人员观看学习先进人物故事,并立足岗位结合抗疫经历展开座谈交流。

  图片2

  张玉花代表和平社区向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退伍不褪色”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军人作风,保持高度执行力,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在现有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国家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