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英雄致敬!乌海市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7:23:50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之际,9月30日上午,我市在青少年生态园烈士纪念广场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海勃湾区委书记奇飞云等市领导出席活动。

  1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烈士纪念日活动。

  2

  庄严的烈士纪念广场上,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四周整齐摆放着盆栽的菊花,寄托着人们对革命先烈的深情追思。我市社会各界代表手持鲜花,面向烈士纪念碑默然肃立。

  3

  上午9时40分许,公祭烈士活动正式开始。8名身姿挺拔的护卫礼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正步走向纪念碑,随后分列两侧、持枪伫立。现场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全场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全场肃立,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脱帽默哀。随后,少年队员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致少年先锋队队礼。

  4

  6

  5

  在深情的《献花曲》中,14名礼兵稳稳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的基座上。

  7

  史万钧缓步上前,认真整理花篮缎带,深深地鞠躬行礼,随后缓步绕行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唐毅等市领导同志先后上前献上手中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8

  随后,我市社会各界代表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献上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10

  市委各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部分领导同志出席活动。各区、各部门和各人民团体、驻市单位、军分区相关负责同志、职工代表;驻市部队官兵、老兵代表、军烈属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等共650余人参加活动。

  11

  12

  13

  19

  20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