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史万钧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10:14:57 作者:郭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11日,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届蒙商大会和2019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冀晓青,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届蒙商大会和2019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站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局的高度举办的重大活动,是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内容。活动筹委会要充分认识办好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配合,统筹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按照任务分工,主动对接,密切沟通,精细严实做好方案、预案,抓紧抓好抓实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保障。

  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蒙商大会将于近日在我市隆重开幕,大会包含蒙商助推内蒙古绿色发展大会、主题论坛、乌海市特色资源和产品展览展示等相关内容。届时,将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家代表、全国知名企业家代表、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企业家等400余人共襄盛会。大会将整合蒙商资源、凝聚蒙商力量、搭建海内外蒙商联系平台,进一步扩大内蒙古对外开放,助推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

  2019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贸促会、市政府主办。旅游节贯彻落实“丝绸之路经济带”和“向北开放”重大发展战略要求,以打造世界沙漠葡萄酒之都为目标,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传播、推广乌海沙漠葡萄酒品牌,集中展示乌海独特的“山海沙城,醇美乌海”的文化旅游资源,促进我市经贸文化交流合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