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4 10:20:53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我市举办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培训班,三区区委分管副书记、区政府分管副区长,驻区工作总队全体成员,村(涉农社区)“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市、区两级扶贫办全体成员共计19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自治区扶贫办规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数据信息采集核查核准工作方案》,并就财政扶贫专项资金政策以及扶贫信息系统操作作了专题培训。  

   按照自治区扶贫办的统一安排部署,全区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于10月1日开始入户调查工作。下一阶段,我市将做好贫困户脱贫退出等各类信息核实、采集、更新和录入工作。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国家、自治区关于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标准、程序、方法、时限、要求及相关政策,并结合工作实际,按时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各项工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