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民政局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加强爱国 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暨社会主义核心 价值观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20:02:30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24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党员、部分群众代表前往海勃湾区新华西街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开展以“践行初心使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共分为新时代 、新思想、新气象三个部分。展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在新时代,要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部署,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并在此基础上谱写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还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的足迹以及乌海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各项成果。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通过参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我们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学习、努力实践,更好地履行新时代民政工作“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的职责使命。

1(1)

  11(1)

  111(1)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