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奋力谱写新时代乌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史万钧为全市领导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30 09:52:45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市委书记史万钧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乌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六组组长张明中及全体成员出席,市政协主席王文杰等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主持。

  史万钧首先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全面回顾了各个历史阶段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奋斗历程。他强调,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掌握精髓、领悟真谛,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赤子之心和奋斗精神,真正把初心和使命变成脚踏实地的具体行动,扎实做好我市的各项工作、办好乌海的事情。

  史万钧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调研成果,深入检视了我市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提出了具体思路举措和工作要求。

  史万钧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优化地区发展思路,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切实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闯出一条独具乌海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史万钧要求,要将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奋斗目标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深入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强化廉洁自律上下功夫,扎实做好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乌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等领导聆听了党课报告。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