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局与市教育局、民政局、工商管理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2018-10-08 17:41:30 作者:人社局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管理,规范校外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行为,市人社局职建科同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工商管理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

为保证专项治理行动有序进行,市人社局成立检查评估小组,制定研究专项治理方案和步骤。本次专项行动一方面对全市取得办学许可的14家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进行检查评估;另一方面走访调查非法办学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

经查,取得办学许可的14家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中有一家学校的师资、教学培训内容、场地面积存在疑问,已责令限期整改;另发现2家未经人社部门行政许可的非法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在非法办学,已责令其按照规定履行备案手续。

通过此次专项治理行动,规范了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的办学行为,促进了我市民办职业培训工作的健康发展。未来,职建科将进一步强化督查,要求评定为不合格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尽快完成整改工作,并引导各培训学校树立品牌意识,根据乌海市及周边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状况,本着服务地方经济的原则,进行差异化办学,办出各自的特色。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