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不断加强管理与制度建设 促进文体旅广事业蓬勃发展
访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玥霞
发布时间:2019-12-20 11:18:46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玥霞说,“新的历史起点,需要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前行。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把使命和担当装心中,把‘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作为座右铭,不断加强管理与制度建设,促进文体旅广事业蓬勃发展。”

  宋玥霞说,我们党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任务,关键在于从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更加科学系统地认清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规律,关键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关键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这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着重点,也是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制度体系的根本点。

  宋玥霞说,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在于抓好落实,在于不断提高执行制度的能力和水平。制定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制度体系意义重大,把这一制度贯彻落实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各方面,不断提高现代化水平,意义同样重大。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员干部职工必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抓实、抓实、再抓实。 

  宋玥霞说,近年来,我市文化、体育、旅游、广电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文体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公共服务基础设施逐步完善,人才队伍得到巩固;市场有序发展,文物保护得到加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丰富。同时,也要看到,我市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步伐,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要求、与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还有差距,公共文化体育旅游广电设施建设与管理相对滞后,基层公共服务体系有待健全,群众精神文化食粮供给相对不足等问题还比较突出。加强基层公共文化、体育、旅游、广电设施建设与场地管理,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具体抓手,对于推动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协调发展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宋玥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基层公共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基础设施的整治管理与制度建设,推进产业融合,建立健全公共服务长效机制,立足实际,促进我市文体旅广事业蓬勃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文章评论

我有话说

已有 0 条评论

其他评论

0 1
跳转至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