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专题部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09:18:52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根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自治区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局系统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班子、二级单位、行业管理企业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绷紧神经,提高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转变工作状态,从常态化防控工作转换为集中防控,加强有效管控,弥补短板漏洞。

  会议强调,一是清醒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加强底线思维,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二是加强重点行业防控措施,做好车站等重点场所和公交车、长途汽车、出租车及旅游包车等运输车辆消杀工作。长途客运站和旅游包车公司要严格落实测温、健康码查验、实名登记等措施,做到人员信息可追溯。三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规范疫情应急处置程序。在车站、公交车等明显位置张贴处置程序,与公安、防疫等部门通力协作,全面提升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