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暖心“税务蓝” 燃亮少年梦
发布时间:2019-06-10 17:17:09 作者:颜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新书包、文具盒、彩笔……这些再平常不过的学习物品,却是海勃湾区第四小学困难学生的心愿清单。今年4月起,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党委发起“税情点亮童心 筑梦微心愿”认领活动,通过帮助孩子实现微心愿,传递助学爱心,投身新时代文明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员税干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 

  “微心愿”认领活动一经发布,便得到了积极响应,党员干部纷纷“抢领”。

  “这位同学的心愿是想要一盒彩笔,能帮他实现愿望,我觉得很快乐、很满足。”“这个孩子和我家孩子一样,马上要小升初了。给他买些学习资料,希望对他学习和成长有所帮助。”“这位同学的心愿是一本书,还有哪位同学需要书,我一起认领。”……5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带着学习用品,走进海勃湾区第四小学。活动现场,党员和其他普通税务工作者的帮扶热情十分高涨,大家都认为,能力所能及地帮助孩子们做一些事情,实现了自我价值,更展现了党员本色。“这样的活动每年应该多举办几次,我们一定积极参加,以行动传递爱和温暖。”党员张悦说。

  党员争先奉献,让孩子们的心灵从小感受温暖;筑梦童年心愿,让莘莘学子敢于有梦,勇于追梦。本次活动共征集建档“微心愿”50个,帮助50名儿童实现了微心愿。实现心愿的孩子们心情雀跃,立志做有志向、有信仰的少先队员,心怀理想、不懈奋斗,学成以后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一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党委,都在积极围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将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于征管体制改革和税收服务全过程,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展示。特别是税收政策宣传、办税引导、持续关爱儿童行动和包联共建行动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把党建优势化为服务实事,展现出新时代税务党员干部的风采。日前,乌海市税务局志愿服务队被评为乌海市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这抹暖心的“税务蓝”正以持之以恒为民服务的积极行动,为“志愿红”添色增彩。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