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团委召开共青团海勃湾区第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8 11:08:58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海勃湾区团委在区政府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共青团海勃湾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海勃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虎同志莅临指导会议,海勃湾区团委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刘虎书记作重要讲话,对海勃湾青年表示了感谢、希望和祝愿,并且对新担任委员的青年同志们提出要求,希望青年委员们能把组织的重托和大家的信任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精诚团结,鼓足干劲,做共青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本次会议特设颁奖环节,由刘虎书记分别为2019年服务期满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颁发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证书、为我区“双城联创”优秀志愿者黄蜀雅颁发证书。

  

  全体委员审议通过《共青团海勃湾区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关于团区委常务委员、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共青团海勃湾区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关于团区委常务委员、委员增选委员建议名单》。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团区委书记张天竞同志代表共青团海勃湾区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表示将在区委、区政府和团市委的领导下,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海勃湾区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共青团海勃湾区第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