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办事处推进双城联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6 15:45:36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办事处积极落实我市双城联创工作各项要求,通过常态化监督管理,创卫、创城取得良好成果。

  近日海勃湾区东环路社区的志愿者和包联单位的工作人员又来到河槽附近清理垃圾。东环路社区北七街坊属于待拆区,积存了大量建筑和生活垃圾,社区组织志愿者、老党员和包联单位经过两个月的努力清扫,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

  海北街道办事处东环路社区书记弓丽萍介绍,511号到现在,整个平房区清理乱堆乱放,私搭乱建,还有死角垃圾,共清理了600吨。还有400吨建筑垃圾,平房区现在有了干净整洁的环境。下一步社区将发动平房区的志愿者、保洁员,还有老党员们共同来维护平房区的环境卫生。

  和东环路社区同属海北街道办事处管辖的佳苑社区辖区内多为老旧二层楼房,基础设施年久失修,环境脏乱,自双城联创开展以来,通过常态化监管,社区环境卫生、创卫创城氛围都有了很大提升。

  今年,海北街道办事处对标、对照双创各项任务,抓重点、抓难点、补短板、强弱项,发动社区志愿者联合51个包联单位,在辖区77个小区开展了垃圾清运、拆除私搭乱建等工作。

  海北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淑燕说:“下一步我们还要加强我们的日常监管和维护,巩固我们阶段性双创成果,同时我们还要加大我们宣传力度让我们的群众还有党员还有包联共建单位物业公司能够积极投入到我们双创工作中来形成美好家园共享共建良好氛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