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教育系统召开双城联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6 10:49:31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乌海市政府关于做好 2019 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统一部署,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好“两创”工作,海勃湾区教育局2019年10月12日在乌海市第二中学召开海勃湾区教育系统双城联创工作会议,海勃湾区属中小学校德育副校长参会。

  会议由海勃湾区教育局副局长莘悦英同志主持。会上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实地考察内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问卷调查内容》的细节进行解读,并对乌海市创城办之前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会议强调了创城工作的紧迫性、严峻性和重要性,要求各学校认真对照《乌海市“双城联创”实地测评考核标准》开展自查、互查、集中督查,完善创城各项工作,迎接创城组检查,为我市双城联创工作出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