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住建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11:32:35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2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吕春云及有关同志受邀出席会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慧主持会议并做了交流发言,于涛、石磊、贾月厚、刘晓毓等4名县处级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吕春云组长对此次研讨会作出点评,她肯定了此次会议的各项程序安排,发言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工作安排部署,对下一步工作任务思路清晰,调查研究问题认识全面,达到了很好地效果。下一步要结合实际,环环相扣,抓好支部“三会一课”,助推党建工作,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落实整改,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上级重要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刘昌慧局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当前主题教育工作时间过半,市住建局党员干部要抓紧组织落实各项工作,通过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工作中的不足,以问题为导向,尽快形成调研报告,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问题整改,解决好百姓反映的难点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105113312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