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住建局组织观看《北疆楷模》主题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11-05 11:55:40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定额站、装饰监审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北疆楷模》主题教育片。

该片介绍了范志佺、于海俊、任明德、草原英雄小姐妹、解良、延.巴特尔等人做出的楷模事迹,体现了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体现了党员干部扎根基层、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党员干部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楷模》讲述的都是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光辉事迹,再一次彰显了红色基因在薪火相传中生生不息的强大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深入学习中继承红色血脉,在爱岗敬业中传递红色火种,在无私奉献中弘扬红色精神,以我的点滴努力为新时代共产党人形象增辉。

下一步,全局上下将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掀起全员向“北疆楷模”学习的新热潮。

微信图片_20191105115621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