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24 09:45:09 作者:气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乌海市气象局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落实好在职党员服从居住地党组织安排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市局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在职党员进居住地社区报到、主动对接包联共建小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桓亲自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带头进社区报到,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党支部书记赵燕春节外出返程后自行在家隔离期间,依然坚持在微信工作群里指导、安排支部工作。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1月31日以来,市局党支部共派出18名党员陆续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领取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御知识宣传、重点人群排查及小区车辆、人员出入登记等值守工作。1名党员加入了市直机关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预备队。党员们在履职中无怨无悔,不畏严寒,勇于当担,在疫情防控、服务群众中自觉接受党性锤炼和考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乌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