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积极推进政务服务平台与全国代理记账机构管理系统的对接
发布时间:2020-03-31 10:47:39 作者:财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财政部和财政厅的要求,市财政局督促各区财政局与当地政务服务局进行沟通,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打造全国政务服务一张网,在更大范围内实现一网通办”的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各地政务服务平台与全国代理记账机构管理系统的对接工作。

   根据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关于做好全区统一政务服务门户和 “蒙速办”移动端建设工作的通知》安排,自治区统一建设覆盖自治区、盟市、旗县(市、区)、苏木乡镇、嘎查村(社区)的五级政务服务门户,提供网上政务服务的全区总入口。各盟市要依托全区统一政务服务门户开设盟市服务窗口,做好相关工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