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审计局三举措强化审计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15 10:50:18 作者:张晨雨 来源:乌海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对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定位和要求,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审计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

    一、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坚持把思想作风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通过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书本学习与网络学习相结合,引导审计人员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二、加强业务能力建设,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审计任务。

    针对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通过专业培训、网络资源、以老带新等方式,扩充审计人员知识储备,补齐业务能力上的短板。激励审计人员取得各类职称和执业资质,大力培养复合型人才,坚持学习工作化和工作学习化,在履职尽责中不断提升审计业务能力水平。

    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认真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遵守审计现场考勤和请销假等各项制度规定,持续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