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群众艺术馆八月文化为民(第一场、第二场)精彩开演
发布时间:2020-08-05 15:32:44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做好脱贫攻坚文化扶贫的使命与担当,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要求,由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乌海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同心同行 梦圆小康”乌海市2020年精品演艺、文创和非遗进景区系列活动之---乌海市群众艺术馆八月文化为民演出于8月1日早晚8点分别在乌海市原书画院广场,葡萄街文旅夜市精彩开演(第一场、第二场-乌海市戏剧家协会专场)。

  演出在二人台《打樱桃》中拉开帷幕,二人台《报剧名》《小散花》、二人台小戏《借钱》、二人台《珍珠倒卷帘》《五月散花》《报花名》《听五更》《羊肚肚手巾三道道兰》、现代京剧《江姐》选段“绣红旗” 等令人目不暇接的传统剧目一个接着一个上演,演员们生动的表情、娴熟的动作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化为民演出旨在用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促进社会和谐。整个八月乌海市群众艺术馆将继续为广大市民群众呈现一场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