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住建局联合市农牧办等部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联合督查
发布时间:2020-08-06 20:31:00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掌握农区生活垃圾治理和公厕建设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工作中问题和困难的解决,确保年底完成农区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7月28日-30日,市住建局局联合市委农牧办、文化体育旅游局等部门对三区农区生活垃圾治理和公厕建设改造工作开展联合督查,主要抽查了海勃湾区新地村、王元地村,乌达区泽园社区和海南区赛汗乌素村、东兴村。

图片1

  我局重点查看了保洁制度、收运设施台账、培训制度、日常工作信息、督查记录等档案资料,并对5座垃圾中转站、17座公厕、分类垃圾桶配置等情况进行实地察看,随机询问了保洁人员清扫次数和开展培训等情况,并针对督察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现场指导。

图片2

  督察发现,虽然三区各个行政村(涉农社区)基本能够保持干净整洁,没有非正规垃圾堆放点,配备了分类垃圾桶,公厕能够做到日常保洁并保持干净,但依然存在档案资料不完善、分类垃圾桶数量不足等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坚持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实行台账式管理,督促三区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按要求限期整改,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采取通报、约谈等方式督促其整改到位,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农区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同时,继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联动、信息共享力度,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推动生活垃圾治理和公厕建设改造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