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规党纪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11:35:12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章党规党纪和廉政法规知识学习宣传,增强干部遵规守纪意识,8月6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开展党规党纪知识答题活动。

  此次试卷测试内容主要有《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知识,测试了全体党员对党规党纪知识的掌握程度。

  通过测试,巩固了支部党员对党规党纪知识的记忆、进一步加深了对党规党纪理论的理解,深入领会党的规范要求,提醒大家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时刻把党的纪律印在心中、刻在脑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名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中共党员。

2020.8.6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