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职工文体中心建成开馆
发布时间:2020-09-18 11:33:57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位于海勃湾八完小西侧的海勃湾区职工文体活动中心正式建成开馆。海勃湾区职工文体活动中心由海勃湾区总工会投资建设,工程建筑面积2159.79㎡,投资900余万元,于2019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底项目通过建设方、设计方等五方单位共同验收,正式竣工。

  海勃湾区职工文体活动中心是集文娱功能、健身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场馆。一楼大厅建有标准篮球场1个、标准羽毛球场4个、乒乓球场4个。二楼设有乒乓球室、健身室、多功能活动厅等各种功能用房,满足职工日常体育需求和比赛要求。

  海勃湾区职工文体活动中心是面向广大职工和会员开放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场所,同时兼顾海勃湾区第八小学风雨操场的功能,在教学时间为学校师生教育教学活动提供场所,实现资源整合、共建共享。

  今后,海勃湾区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将成为海勃湾区职工体育活动的“新舞台”、精神文化的“新家园”,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增强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