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城管执法局领导调研市公用事业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10:12:09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滨带队到市公用事业中心调研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立华陪同调研,市公用事业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公用事业中心党委副书记赵国民介绍了机构改革后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管理机制以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园林绿化、环卫保洁、市政公用、路灯亮化等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许滨局长对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到分管业务工作中。二是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要以“严是爱、宽是害”的思想从严管理队伍,正风肃纪,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三是建立健全党建、纪检、人事、财务和工程招投标等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用制度推动工作落实。

  会上,张立华副局长也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等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