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华油公司:冬季天然气供应“底气足”
发布时间:2021-01-12 09:29:12 作者:路静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入冬以来,我市经历了几场大幅度降温过程,使得为各发电厂配送储备煤炭的重型卡车天然气使用量不断上涨。为确保冬季车用天然气用气需求,乌海华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全面开启LNG加气站冬季保供模式,从气源储备、客户服务、物流协调等方面精心准备,开足马力,24小时不间断服务,确保LNG加气站平稳供应天然气。

  ——提前备足“干粮”,做好应急气源储备。为保障冬季天然气供应,乌海华油公司提前对接上游供气单位,落实供应指标,备足液源“干粮”,建立了一对一沟通渠道,及时根据市场需要调整液源供给量,同时制定了专项应急供应预案,确保液源供应持续稳定。

  ——做好设备保养,确保供气安全稳定。为保障冬季天然气稳定供应,乌海华油公司提前组织安全检查和隐患治理,并制定了冬季安全生产方案,认真组织科学实施,切实做好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加密重点区域、重点设施、重要环节的巡检巡查频次,全力保障供气设施稳定运行。维修抢险队伍随时待命,为各加气站的不时之需提供及时、高效的维修服务,确保客户用气平稳。

  ——用心做好服务,“温暖”供气。在稳定天然气供应的同时,乌海华油公司积极为前来加气的司机免费提供热水、应急药品、维修工具等力所能及的暖心服务,及时提醒司机按时检验气瓶、不要疲劳驾驶并通过营业厅、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向用户宣传冬季正确使用天然气相关知识,营造安全用气氛围。

  截至目前,通过科学管理、协调运作、上下联动、安全生产,乌海华油公司所属5座LNG加气站安全平稳运行,有力保障了区域内LNG终端天然气供应。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