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就业服务局举办新开工及重点建设项目专场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0:05:09 作者:路静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20日,市就业服务局举办新开工及重点建设项目专场网络招聘会,为企业搭建用工平台。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网络招聘会上,来自市、区两级工业园区的13家用工单位发布600多个用工岗位,其中包括生产一线基础操作工、电气工程师、仪表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研发技术员、设备管理员等岗位。

  位于乌达工业园区的内蒙古源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参与了此次网络招聘会,并发布15个岗位招聘信息。企业负责人介绍,近几年,为提高市场竞争力,企业积极转型发展,不断建设新的生产线,用工需求也越来越大。春节刚过,乌达区就业部门就采取点对点的方式为企业输送30名产业工人,经过岗位培训已经顺利上岗。如今,市级就业部门又举办新开工及重点建设项目专场网络招聘会,为企业招贤纳士,多样化的用工平台为企业充实人才、加速发展奠定了稳定的用工基础。

  内蒙古建龙包钢万腾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是此次网络招聘会发布招聘岗位最多的一家企业,计划招聘300多名产业工人。2021年,内蒙古建龙要全力打造西北地区型钢生产基地。目前,西部地区H型钢市场需求旺盛,加紧建设H型钢项目基地是该企业发展方向,也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随着企业新项目的开工建设和新生产线的投用,用工需求将持续增长。“网络招聘对企业和求职者来说是搭建双赢平台。网络招聘与线下招聘相比打破了地域限制,扩大了受众范围,外地有就业需求的人员也可以及时了解到企业的招聘信息。”内蒙古建龙人事行政部招聘任用管理师袁文超说,2019年企业建成初期恢复生产时,急需大量产业工人和技术人才,用工缺口一度高达上千人,是市就业服务局主动服务企业,通过开设专场招聘会、到职业院校开展校园招聘等方式为企业精准推荐劳动者700多人,解了用工难题。时至今日,市就业服务局一直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为优化用工环境不懈努力。

  市就业服务局职业介绍中心主任刘伊丽介绍,2月至今,市就业服务局持续开展16期“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网络招聘会活动,又于3月6日举办了我市首场网络直播招聘活动,目前正在筹备本月底即将举办的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乌海市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沟通桥梁,实现稳就业,优化企业用工环境,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