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区开展 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10:05:56 作者:曹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让生活更美好——共同学好用好民法典

  3月10日,海南区司法局邀请全区各企业代表,与市司法局、海南区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了“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暨民法典宣讲进企业”宣传教育活动,营造稳定、公平、透明、法治的营商环境。

  活动现场,宣讲员权威、系统地解读了民法典物权编、婚姻家庭编、侵权责任编等内容,将理论指导与实践内容相结合,条理清晰、内容丰富、逻辑缜密,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向基层拓展、向企业延伸。随后,市法治乌兰牧骑开展了法治文艺作品汇报演出。活动结束后,司法干警、律师、法官对全区各企业代表和一线工人开展了以案释法活动。

  本次活动提高了企业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将民法典的良法优势转化为依法治企实践,为更好维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