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举办今年首场线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15:30:55 作者:刘洋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9日,“2022年百日千万专项行动暨乌海市重点企业·重点群体”首场线下招聘会举办。

  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农牧局等部门主办,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通过线下招聘会+线上直播带岗的形式,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提供就业岗位4405个,现场共设有招聘展位80个,满足不同求职者的择业需求。

  此次招聘会,线下共7000余人进场参与,有1284人次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通过线上平台推介企业70多家,观看人数达3.92万人次。

  今年,我市出台了38条就业政策措施,努力克服疫情对就业的不利影响,围绕养老、失业、工伤三项社会保险 “缓、降、返、补”方面推出了一系列援企纾困政策,以创业扶持、技能提升、就业援助等措施增加就业岗位及帮扶困难群体就业,通过抓创新、抓服务、抓落实,就业规模不断扩大,就业结构不断优化。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