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帮办代办”助力项目快速落地
发布时间:2023-02-20 09:17:48 作者:贺雅君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时

  “为我们新成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办理开发资质是目前比较紧急的事情,之前让准备的证书我这边准备得差不多了。证书准备好后,我们就联系住建局,尽快办理相关的开发资质。”2月14日,在内蒙古永太化学有限公司的接待室内,公司人才公寓建设项目负责人李维伦正在和前来帮办代办的工作人员讲述企业目前发展遇到的问题。

  “我们企业位于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区,离海南区政务服务大厅要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一来一回一个上午的时间就过去了,若是文件上再有一些疏忽,需要的时间就更多了,既浪费时间和精力,又把项目的进程拖慢了。”李维伦对记者说,“现在好了,提前介入服务给我们解决了不少麻烦,政务服务局的工作人员跑的路多了,我们跑的路少了,办的事却一点不比之前少。”

  李维伦提到的提前介入服务,是我市为有办事需求的企业、群众提供的“帮办代办”服务中的特色举措。

  据了解,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来,办事程序不断精简,将“帮办代办”服务送到有办事需求的企业和群众的“家门口”,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通过“提前介入、一窗受理、全程服务、无偿代办”等特色举措,助力辖区项目企业快速发展。

  海南区政务服务局工作人员张超介绍:“在受理项目之后,政务服务局的综合专员都会提前介入,积极主动对接项目单位,提前了解企业的需求,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实时对接相关部门并提出解决方案,保证项目顺利进行。”

  我市各级行政审批服务部门将继续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服务就是聚商机的理念,深入推行“一对一”帮扶、“点对点”服务,主动上门帮扶指导,用真心真情和扎实的工作成效,助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