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增至31家
发布时间:2019-07-02 17:21:34 作者:曹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记者日前从市统计局了解到,我市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达31家,较上年同期增加4家,增长14.8%,其中,国家级1家、自治区级10家、盟市级20家。

  4月底,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公布的第七批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中,市蒙根花农牧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天合谷粮油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内蒙古塞星食品有限公司和乐易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近年来,我市积极培育国家级、自治区级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不断强化政策支持、优化发展环境,加大农业生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推进农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并引导龙头企业与当地贫困户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带动农区居民增收致富。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