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今年上半年我市城镇新增就业3615人
发布时间:2019-07-04 11:14:45 作者:强建国 范舒婷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记者从市就业局了解到,截至6月底,全市城镇新增就业3615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6%,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我市紧紧抓牢稳就业工作主线,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政策;结合国家、自治区政策,制定了《乌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通知》,深入开展企业用工、技能培训、援企稳岗等方面的调研,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公益性岗位开发、就业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三项就业创业政策;加大就业援助力度,通过各种就业渠道安置就业困难人员613人,“零就业”家庭继续保持动态清零;围绕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需求,举办招聘会26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800多人;保障重点项目用工,主动对接内蒙古建龙包钢万腾特殊钢有限公司用工需求,多渠道帮助企业招聘351人。此外,组织企业赴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院校洽谈合作事宜,并与5所院校达成了顶岗实习合作意向。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