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甘德尔街公铁立交桥工程加紧施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23 11:38:26 作者:张楚研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记者近日从市住建局了解到,我市重点项目甘德尔街公铁立交桥工程正加紧施工。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甘德尔街公铁立交桥下穿铁路框构部分箱桥施工已经完成,工人正在清理现场杂物。“下穿铁路框构部分的工程历经156天,8月21日,箱桥12节主体已全部顶进设计位置。现阶段邻近铁路30米附属工程的施工已经完成,铁路线路已恢复,计划9月底进行工程验收。立交桥两侧引道部分7月初开工建设,现在主要完成场地内管线排干及渣土清运施工。”市住建局重点项目办工作人员乔文静介绍说。

  甘德尔街公铁立交桥工程是我市的重点项目。该工程位于海勃湾区中部,西起创业路东侧,下穿团结路,东至建设路,道路总长1320米,总投资约3.4亿元。工程分为下穿铁路框构部分和两侧引道部分,本着“适度超前、快速通行”的原则,设计道路从建设路到世纪大道处为双向六车道,分流两车道与世纪大道相接;世纪大道至创业路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40公里。该工程还计划新建一座一体化雨水泵站,有效解决强降雨天气导致的路面严重积水问题。该工程预计2020年底完工。

  甘德尔街公铁立交桥工程建成后,有利于加快滨河新区通往海勃湾城区通行速度,缓解交通压力,方便百姓出行,对于完善城区路网结构,提升城市品位、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