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1.2亿元再贴现支持中小银行信贷投放
发布时间:2020-09-08 17:01:56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4日,人行市中心支行为内蒙古银行乌海分行办理了一笔1.2亿元的质押式回购再贴现业务,进一步支持中小银行涉农、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的信贷投放,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该笔再贴现业务的回购期限为74天,再贴现利率2%,贴现企业全部为民营、小微企业,重点支持票面金额200万元以下的票据。该笔再贴现业务的成功办理,是人行市中心支行积极落实人民银行总行1万亿元再贷款、再贴现政策,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引导金融机构加大涉农、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的信贷投放,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的重要举措。

  今年以来,人行市中心支行积极支持地方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上级行申请再贷款、再贴现额度2.1亿元,目前已向金融机构发放再贷款718万元、再贴现11974.75万元,有效惠及了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下一步,人行市中心支行将继续保证货币政策有效传导,督促金融机构强化政策落实,确保融资纾困措施直达基层。    (人行)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