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建行乌海分行完成涉赌涉诈风险排查
发布时间:2020-09-23 10:41:59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

  商户是涉赌涉诈违法犯罪资金链的重要环节,建行乌海分行根据总分行《关于开展为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违规活动提供支付结算服务风险排查与整治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组织商户团队积极行动,协调网络金融部和个人金融部以及辖内各支行对区分行下发的风险商户进行了全面核查,通过资料调阅、系统查询、外包上门等方式核查商户的准入、交易和信息等内容,完成了风险处置,有效控制风险隐患,圆满完成涉赌涉诈风险的排查工作。

  跨境赌博及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严重危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与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不断加大打击治理涉赌涉诈违法违规活动的工作力度。斩断涉赌涉诈资金链条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金融机构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是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的重要任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建行乌海分行商户团队将从严对商户准入信息进行核查,确保整改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同时,综合运用商户处置和账户管控手段控制潜在的风险,加大风险处置力度。       (蔚润香)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