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银行举办职工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09-23 10:44:07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构建健康文明的企业文化氛围,活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与兄弟单位的交流,提高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9月13日上午,乌海银行工会组织职工与杭锦大众村镇银行职工在市第六中学体育馆内进行了篮球友谊赛。

  比赛中,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积极进攻、你争我夺,严密防守、巧妙配合,比分交替领先,随着最后一节几个关键3分球的应声入篮,比赛被推向高潮。经过激烈对决,杭锦大众村镇银行以90:75取得此次友谊赛的胜利。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了员工锻炼身体的意识,而且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员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乌银)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