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举办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诊断技术及禽畜屠宰检疫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1-16 11:29:05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0日,为进一步提高乌海市基层兽医技术人员的业务素质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能力,更新专业知识,切实做好乌海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市兽医局举办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诊断技术及禽畜屠宰检疫技术培训班,来自三区各乡镇的125名兽医局工作人员、养殖户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聘请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的两位专家,分别从生猪屠宰检疫、生猪屠宰管理、动物疫病诊断、常见牛羊传染病诊断四个方面讲述动物疫病的流行状况,临床表现和诊断技术等。让基层兽医技术人员和养殖户切实掌握了这些“听得懂,能用上”的专业知识,为有效提高我市动物疫病防控水平奠定了基础。同时本次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兽医技术人员的整体素质,为打造好乌海市兽医队伍,起到“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作用,为维护畜牧业安全、公共卫生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培训班上,市农牧局副局长刘小平强调了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此次培训班提高学员业务素质的目的,强调全市的兽医技术工作人员要适应新形势下的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需要,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今后的的防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知识和技术支撑,争取为我市畜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