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诚信为本 客户至上——记旅游行业诚信企业内蒙古新世纪康辉乌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7 10:55:28 作者:崔建敏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内蒙古新世纪康辉乌海国际旅行社成立15年来,一直坚守“诚信为本、细致耐心、客户至上、守法合规”的经营理念。

  在康辉乌海国际旅行社,每一个加入公司的新员工从上班的第一天起都要记住一句话——“做成事,先做人”。

  今年春节期间,康辉乌海国际旅行社组织海南岛双飞6日游时,在合同已经签订的情况下,其中两名游客要求延后返回时间,而按照航空公司团队出票规定,团队票一经出票不可以退改签。公司领队于海霞得知消息后,在第一时间上报公司领导,并积极和航空公司联系,在团队出发之前将两名游客的机票作了单程退票处理。两名游客没想到改签后的机票不但没有多花钱,比原价机票还节省了1000多块钱,返回乌海后,专门致电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在这次出游中,还有一名游客的孩子于2月3日突发疾病不能出行,因航空公司已经放假无法作机票退改签处理,出于旅游服务行业的责任心,为保证游客开心出游,公司领导与宁夏民航市场部主要负责人沟通,把游客的退票损失降到了最低。

  在团队行程中,公司领队根据春节旅游人流量大的情况,经游客同意,将旅游行程作了科学合理的调整,避免了景区高峰时段游客排队时间长、影响游览。领队在旅游行程中严格监督当地酒店住宿标准、用餐标准,及时向当地地接旅行社提出改进意见,获得了全体游客的好评。康辉乌海国际旅行社要求每一名员工都要将游客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诚信第一,全力保障游客的外出住宿、用餐标准,细致耐心地为客户服务。与此同时,公司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推动地方旅游和公益事业的发展中。

  2016年,公司大力推动乌海一日游、冬季采摘游、乌海人游乌海等活动,为推动乌海本地旅游作出了积极贡献。此外,公司自成立之日起,每年拿出3000元公益储备金为学校、社区、贫困家庭捐献书籍、粮油、现金等,并不定期带领公司员工积极参加献血、城市环境保护等公益活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