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用诚信赢得赞誉——记旅游行业诚信企业内蒙古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9 16:39:03 作者:刘春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前不久,内蒙古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分公司(简称乌海中旅)总经理李二丽收到一面写有“博爱慧心,导游楷模”的锦旗,这是对乌海中旅旅游服务的最大肯定。

  “当他们把锦旗送给我的时候,我忍不住热泪盈眶。那一刻,我觉得没什么比得到游客的认可更有成就的了。”李二丽说。

  李二丽介绍,送锦旗的是一个由穆斯林群众组成的旅游团,因为这个团队的游客都来自少数民族地区,他们拥有特定的生活习俗,与日常旅游团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因此,乌海中旅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正是因为准备充分,我和这个团队在台湾度过了8天非常融洽的旅程。住酒店的时候,我给每位游客讲解了酒店制度和文明住宿常识,7个晚上的住宿,我们做到了零投诉。过海关前,我将一些过关常识简单告知大家,游客们也非常给力,排队整齐,而且过关全程非常安静。当工作人员为我的团队竖起大拇指时,内心那种自豪与喜悦真是无与言表。在飞机上,我提前为游客安排了清真食品,就是这些‘小细节’,让这个旅游团队的叔叔阿姨对我更加亲切,也更加肯定了我的工作……”李二丽说。

  乌海中旅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国际旅行社,主要经营国内旅游和入境旅游业务,专门从事旅游业务及商务咨询。乌海中旅有一支年轻、富有朝气和创造力的团队,全体员工恪守诚信至上,本着“完善细节服务,追求上佳品质”的宗旨,精细化管理经营,利用旅游网络化、品牌化、集团化的规模优势,寻求更广市场范围内的战略优势。今年5月,乌海中旅被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评为旅游行业诚信企业。

  乌海中旅配有完备的业务部门和现代化的办公设备,有先进的网络管理平台、资深的管理业务人员和一支优秀的导游队伍;拥有专业的合作车队和经验丰富的计调人员,运用先进电脑网络,能够根据游客不同的需求,制定不同层次、不同内容的旅游线路,准确、及时完成各种旅游项目;严格按照电子行程单提供服务,并且建立旅游目的地安全风险提示制度,给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让游客有一个好的旅游体验。

  文明旅游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有效途径。乌海中旅一直倡导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服务,在旅途过程中,为了使游客文明出游,让文明旅游的观念深入人心,在每次团队旅游的行前的说明会上,相关人员都会开展文明出行纸质宣传,提醒客户出行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节约用餐、有序排队、爱护环境、礼貌待人,特别是出境的游客们,要遵规守约,理性消费,做文明有礼的中国人。

  恪守职业道德,提升服务质量。乌海中旅遵守契约精神,维护市场秩序,为游客创造安心、舒心、放心的旅游环境;对员工严格管理,不管是计调人员、财务人员,还是导游,经常开展业务培训,努力提高员工的素质,不断加强行业自律。

  “我始终觉得‘博爱慧心’才是一名‘好导游’的职场法宝。我们企业要求每一位员工认真接待每一个旅游团,把游客当作亲人、当作朋友,为游客提供专业又暖心的服务,让他们有一个舒心的旅程。”李二丽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