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公路工程公司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
发布时间:2019-10-11 10:40:05 作者:史利平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年来,市公路工程公司工会想职工所想,帮职工所需,真诚为职工服务,构建了和谐的劳动关系。

  市公路工程公司主要承担公路建筑任务,具有野外作业时间长、劳动强度大、工作条件差特点。为了给职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公司工会从维护职工利益出发,坚持做到项目建设到哪里,就把职工之家安在哪里。每到一个新的施工地点,工会首先协调有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并建设标准化的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以及职工宿舍、食堂浴室等,并根据施工现场条件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每到夏季,公司工会都要组织有关人员深入施工一线,为职工发放防暑药品和瓜果等。每逢元旦、春节等节假日,工会都会以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慰问施工一线职工。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工会每年拿出10万多元,组织职工进行体检;建立困难职工档案,对困难职工进行救助。近年来,公司为69名职工子女捐资助学32万多元。

  公司工会用真心、爱心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有效发挥了“职工有困难找工会”的职能作用,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