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15:57:33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18日,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今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我市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旨在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展示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成就,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动员社会多元主体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同打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近年来,我市扎实开展各项专项整治活动,逐步完善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在“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我市将开展实验室开放日、送法进社区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社会监督,营造出人人关心和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