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中医院送防疫中药到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9 11:23:52 作者:白璐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海勃湾区中医院医护人员在重要卡口、机场等位置24小时昼夜坚守,防控疫情。2月13日,海勃湾区中医院为多个卡点送去防疫中药,助力海勃湾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医院的领导来到中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凤凰岭、新华、海北、滨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卡布其高速路口、林荫大道、机场等地,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及其他工作人员送上防疫中药,并叮嘱大家注意身体,保重自己才能战胜疫情。

  在疫情发生后,海勃湾区中医院还联系了北京中医科学院仝小林院士团队、国际欧亚科学院刘保延院士团队以及武汉抗击疫情前线的专家团队,结合我市气候环境、在家居住隔离人员体征症状等因素,综合制定出适合本市市民的新冠肺炎预防方药,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努力为防控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