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盛世社区开展杂物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16:47:15 作者:毕晓敏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改善居民小区楼道秩序,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活环境安全性、舒适性、整洁性,1月6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委、团支部、社区网格员30余人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辖区中央公园小区,对楼道内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

  通过前期巡查,社区网格员对小区各楼道内的杂物堆积情况进行了统计,并劝导居民自主清理楼道杂物。针对不愿配合清理的居民,网格员耐心细致地劝说,最终得到了居民支持,并愿意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清理工作,将自家的东西收纳到家中;对于不需要的杂物,由社区志愿服务队统一清理清运。

  经过本次集中清理,小区卫生有了很大改观,社区环境更加整洁美观,辖区居民的卫生安全得到了保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